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2020年度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21-03-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1月29日,我院圆满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出席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部分受表彰人员参加。受疫情影响,表彰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模式,团支部通过图片加视频的形式在微信群中及时转播大会精彩瞬间。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鸣伟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在面对疫情大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检验技术优势,共同奋战在医疗防护用品检验检测一线,做了大量而有成效的工作。另外张院还谋划部署了2021年的发展战略及主要工作目标,同时向全体职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术廷副局长对医械所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年度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对2020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工作者们得到了表彰,所有人无不受到鼓舞。随后大家一起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我院开展重点工作所获得的成绩。各党支部代表围绕着“敬业、服务、展望”开展了生动的三分钟演讲。近几年,随着我院不断发展,高新人才不断涌进,我们的队伍是越来越来壮大。今年的新员工介绍采取了视频的方式,即能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又能生动形象的展现各位新员工的特色。

整个年度表彰大会既简朴又不失精彩,在我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展现了我院医械人的拼搏奋进精神和不畏困难的精神品质。

年会3.jpg

年会4.jpg

年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