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外科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五届五次年会暨标准审定会的通知
2022-10-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各位委员及相关单位:

全国外科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94)20221117日至11月18日在线上召开次会议。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全国外科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

2. 份行业标准:《一次性使用无菌闭合夹》、《外科器械  直线型吻合器及组件》审定

二、参会人员

1.SAC/TC94标委会委员顾问及相关人员

2.标准起草单位代表;

3.相关企单位代表

三、会议安排

   间: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18日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 I D:843-6373-4580

会议密码:会前统一发放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图片1.jpg

2.报名截止时间2022117

3.本次会议审定资料已提前发送至技委会委员邮箱,其余参会人员将在报名后发送至登记邮箱

五、联系方式

秘书处:

归口单位: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

人:刘  

   话:18917603751   021-38019900*1285

电子邮件:tc94mishuchu@163.com

五、参会注意事项

1.本技委会委员务必全程参会请全体委员进入会场后修改为委员+真实姓名。

2.本人因事无法出席的,请委员填写授权书(附件1),授权他人代为参会入会后将名称修改为"委员+本人名字(代XXX格式)

3.非委员的参会人员,原则上一个单位仅限一个端口登录参会(请以“单位+报名人姓名”参会)。

4.为保证会议效果,会议全程将设置为全体静音。如有意见请点击"解除静音";发言前请先报出单位和姓名以便工作人员进行会议记录。

 

特此通知。

 

 

附件:1. 授权书

2. 会议日程

     

 

全国外科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年10月19


相关附件:
  • 全国外科器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五届五次年会暨标准审定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