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通报“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商品名:保妥适)”二级经销商名单的函(2020年8月18日)
2020-08-1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沪药监药管函〔2020〕41号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我市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为进口“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商品名:保妥适)”的全国一级经销商。

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生部《关于将A型肉毒毒素列入毒性药品管理的通知》(国食药监办[2008]405号)要求,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新增指定了一家“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商品名:保妥适)”二级经销商“浙江上药新欣医药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分销中心有限公司指定的“注射用A型肉毒毒素”(商品名:保妥适)的全部二级经销商名单已公布于我局外网(网址http://yjj.sh.gov.cn/gykgfxzxbtsejjxsmd/20191212/0003-34775.html)。

特此函告。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4日

(公开范围:主动公开)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