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化妆品生产企业行政检查情况通告(2018年12月26日)
2018-12-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8年  第2号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计划》有关要求,2018年我局组织对本市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

  经查,共检查化妆品生产企业50户,企业基本符合要求13户,企业存在质量管理缺陷34户,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2户,企业处于停产状态1户。

  根据检查的情况,我局已责令存在质量管理缺陷的34户企业限期整改,并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2户企业立案处罚(详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2018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月25日

  (公开范围: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 附表:2018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