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通告(2017年12月29日)
2017-12-2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年  第31号

  为进一步加强本市化妆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根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化妆品监管工作计划》有关要求,2017年,我局组织对本市56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

  经查,28家企业基本符合要求,18家企业存在质量管理缺陷,5家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5家企业处于停产状态。

  根据检查的情况,我局已责令存在质量管理缺陷的18家企业限期整改,并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5家企业立案调查(详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2017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2月28日

  (公开范围: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 附表:2017年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