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2020年网站普查一季度自查情况说明(2020年4月13日)
2020-04-1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于2020年3月开展了一季度网站普查自查工作,自查及整改情况如下:

一、更新情况

1.首页栏目信息更新情况良好。动态、要闻、通知公告、政策文件等栏目均及时更新。

2.未发现长期不更新的栏目。

3.未发现存在空白栏目。

二、可用性情况

1.网站未发现错链,首页及链接可用性情况良好。

2.经测试,规定时间内,反复多次多时间点访问网站,未发现网站打不开的情况。

三、互动回应情况

1.互动回应类栏目均能及时回应。

四、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要素类别内容准确、无缺失(要素类别包括事项名称、设定依据、申请条件、办理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时间、联系电话、办理流程等)。

五、其他情况

网站不存在严重错别字,不存在虚假或伪造以及反动、暴力、色情等内容。


经自查,网站符合国办普查相关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