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1-04-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6日,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惠君主持会议。

会上,何骏副院长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郁红漪副院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强在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高惠君副书记对2021年度院党建、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鸣伟回顾了2020年我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就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

张书记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总体向好,取得了新的成绩。张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对2021年工作,张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学习,二要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五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