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械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4-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7日市医械院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荣武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全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陈荣武教授介绍了党的历史上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党史知识,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感悟,对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起到了非常强的指引和推动作用。

党总支副书记高惠君主持会议并强调,陈教授的讲课为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各支部以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