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械所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1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市医械所组织召开2020年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副书记佘晓军、市市场监管局第三巡察组组长李德宝、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市药监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曾名嘉到会指导。市医械所党总支书记张鸣伟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鸣伟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巡察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检视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表态发言,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郭术廷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感谢第三巡察组的辛勤工作。他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巡察工作的终点,下一步医械所要对巡察整改的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市药监局也将加强指导,积极督促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

李德宝组长表示,巡察工作是市场局党组对市医械所进行的内部政治体检,对规范市医械所工作管理及事业发展有很大推动作用。余晓军副书记代表巡察办转达了市场局主要领导对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

张鸣伟书记代表市医械所党总支表态,他表示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是巩固提高巡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措施,下一步,市医械所将按照市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巡察工作反馈问题整改的落实,不断深化巡察整改成果。

民主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