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畅叙情谊 共话发展 市药品监管局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2024-02-09 来源:市药品监管局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龙年春节即将到来,日前,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徕同志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与局机关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1_副本.jpg

  徐徕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向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衷心感谢退休老领导一直以来对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关注和鼎力支持,并通报了2023年局主要工作情况。

  徐徕同志表示,各位老领导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各位老领导在以往工作中传承下来的宝贵经验,更是我们应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的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局党组将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优化服务保障,让大家更安心、更顺心、更舒心。

  会上,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彭建忠代表退休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此次活动,还邀请退休老领导参加局2024年新春总结报告会,现场感受药监干部的精神风貌。

  局党组班子成员、干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综合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