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1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9日上午,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2021年第7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导于洪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于教授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感悟纲领性文件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一个主题”和四个发展时期,把握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新的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4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深入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详细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激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做到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品格更纯粹、斗争精神更昂扬、奋斗激情更饱满。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组织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全体党员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品格更纯粹、斗争精神更昂扬、奋斗激情更饱满,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上海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上,机关第五党支部委员、器械监管处副处长李青云和药审中心党总支负责人、主任陈桂良交流了学习体会。市药品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