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局长闻大翔赴“小个专”党建联系点调研
2021-07-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30日,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赴“小个专”党建联系点上海天清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对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_副本.jpg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党支部“党旗飘起来、身份亮出来、作用强起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促进“群众跟上来、企业旺起来”,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情况。

闻大翔在座谈交流中,肯定了企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好做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遵循支部工作原则,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落实国家和本市相关重点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谋划企业发展战略;三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功能,大力培养发展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先进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调研中,闻大翔详细了解企业在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想法,现场解答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建议企业加强专业人才储备,继续严控产品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

2_副本.png

市药监局机关党委、医疗器械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