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举办2021年局系统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07-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6日至18日,市药品监管局举办2021年局系统党务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局系统40名党务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采用专家授课、模拟实训、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伟大的航天精神、尊崇贯彻党章和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等课程,组织党务干部到陈云纪念馆实地见学,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务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培训班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实务和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举办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换届选举模拟实训,开展“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功能”专题研讨,促进党务干部学深一步、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结业式上,3名学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