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市药品监管局党员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7-0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药品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致敬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1_副本.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分“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7个部分,集中陈列了建党时期的珍贵文献、照片、实物,以数字化、智能化展陈方式,立体重现了建党初期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参观人员驻足于一件件刻满记忆的文物和珍贵图片,聆听着一段段惊天动地的红色故事,清晰感知我党的奋斗历程,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2_副本.jpg

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奇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前辈的崇高使命,勇当开路先锋,服务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先辈的新业绩,把从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受到的教育和鼓舞、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迅速转化为奋力抓好当前工作的干劲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