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固定资产系统在建工程资产化功能模块开发费用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1-06-2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采购单位: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采购项目名称:固定资产系统在建工程资产化功能模块开发

采购内容:本次项目通过设置立项、建设、付款、竣工决算、以及最终转固等环节,建设在建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同时通过报表实时反映在建工程建设情况,及时为财务、资产部门提供相应报表。

采购预算金额:9万元

供应商:上海哲凌科技有限公司

单一采购理由:

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简称“采购人”)为保障实验室的高效运作,更好的做好在建工程的资产管理,拟选择本院固定资产系统的原厂开发公司作为该项目的供应商。原厂开发公司熟悉软件源代码和系统逻辑架构,将有益于采购人进行该项目的快速开发,减少软件开发期间突发故障的产生机率。

综上所述,建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原厂开发服务。

公示起止时间:2021-06-292021-07-07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此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可以在本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地址:张衡路1500

联系人:杨慧元

联系电话:1800167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