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检院五一期间奋战一线为重大赛事保驾护航
2021-06-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跳水资格赛于511-16日在上海举行,共有2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43015:30,市食药检院食品室接到市市场监管局下达的紧急赛事保障任务。食品室迅速成立以党员、主任、主管为核心的保障工作小组,开通了从样品接收、制备、检验、结果报送全流程应急检验绿色通道。

待检样品分别于54日、56日和510送达,均要求在48小时内完成检测,并报至市体育局。

本次保障过程中,市食药检院快速高效的应急处理机制,得到了市体育局和市场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与赞誉。食品室检验人员放弃五一假期休息,加班加点,党员同志更是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地完成了保驾护航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517111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