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检院成功举办2021年上海药品监管与检验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2022-01-25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今年是2020年版《中国药典》正式实施第一年,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和服务医药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和相关从业者更好的理解中国药典2020版,由上海市分析测试协会主办,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中国上海测试中心协办的“2021年上海药品监管与检验技术创新高峰论坛1125日在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由市食药检院王柯副院长主持,上海市分析测试协会理事长卓尚军和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曹程明到场致辞。论坛邀请了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专家学者出席并做报告。论坛围绕制药行业药物分析、检验技术、中药质量控制和药典法规等专业问题展开讨论,分享实验室管理经验,探讨药品标准制订和药物分析检测等难题的解决方案。70余位来自本市制药与仪器分析行业从事研发、生产、质控、法规的专业人员,和来自各科研院所和各级药检机构的专家学者、管理与技术人员共聚一堂,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001.jpg

会议主持

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副院长 王柯



002.jpg

开幕致辞

上海市分析测试协会 理事长 卓尚军


003.jpg

开幕致辞

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 副院长 曹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