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国家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获良好成绩
2021-03-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初,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组织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评估。我院工作站2015年底获批设立,为首次参加评估。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所有导师、在站与已出站博士后认真总结工作情况,如实填报。

  近日,上海市人社局转发了评估结果。在本市135个参评单位中,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等16家获优秀等级,上海医药(集团)总公司等57家获良好等级,47家获合格等级,同时有15家不合格、受到撤站处分,撤站率高达11%。我院取得“良好”等级。


01.JPG


02.JPG

03.JPG


  设站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工作站的管理,深入实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在站博士后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招收的研究人员专职科研工作,产出丰硕成果,为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评估,我院在设站时间短、招收人数少、成果产出尚未完全的客观不利条件下仍然取得良好等级,说明国家博管办对我院工作的充分认可。我院将借“所改院”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站主体作用,严格博士后招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成成果持续产出,助力我院在科研工作中创出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