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带队赴市食药检所调研
2019-07-0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带队赴市食药检所调研,市药监局局长闻大翔、副局长郭术廷及相关处室领导陪同,市食药检所所长王彦、副所长王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彦所长介绍了本所基本情况、化妆品检测业务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颜江瑛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市食药检所在化妆品检测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市食药检所要继续做好化妆品检测的“创新者”,不断研究新的检验方法和标准;要发挥技术支撑作用,成为“智库”,对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市食药检所以国家局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本所二期建设为契机,把化妆品检验检测业务作为所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为促进产业发展,助力公众健康美丽事业继续发挥上海在全国的领先作用。

会后,颜江瑛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市食药检所中药天然药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