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永华赴市食药检所调研
2019-05-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永华带队赴市食药检所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市药监局相关处室领导陪同,市食药检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陶永华副局长一行先参观市食药检所实验室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市食药检所所长王彦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下阶段重点推进工作及改革形势下面临的任务与挑战。市食药检所党委书记杨全表示,市食药检所将全力落实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以建立“国内领先、亚洲一流、国际认可”政府实验室为目标,不断进取。

        陶永华副局长与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并充分肯定市食药检所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科研干部人员的精神状态。同时要求市食药检所在面临机构改革的形势下,一定要认真思考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处理好稳定与改革、发展与创新、公益与市场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拓展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