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作用助力疫情防控与应急保障
2020-02-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市药监局广大党员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强化示范引领、打造坚强堡垒,勇于承担最危险、最艰苦、最关键的任务,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当表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速度就是生命

疫情当前,所党总支全面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党员干部加班加点,抢时间、求速度,在领受安全核验海外采购5万套医用防护服的任务后,与市药监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一起,从凌晨2时货品抵达机场到上午11时审核签发,党员干部用不眠之夜,为抗疫斗争及时提供了有力支撑。他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速度就是生命。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战争”!

市药监局认证审评中心  我是党员,让我来

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刻不容缓。中心党总支迅速启动医疗器械应急核查程序,对疫情防控所需医疗器械核查、初筛等工作进行紧急部署。面对企业产品研发需病毒研究,核查组成员随时存在接触病原体和核酸样本的风险,党员干部们毫不畏惧,纷纷喊出“我是党员,让我来”,带头奔赴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在各方通力合作下,上海企业生产的试剂盒产品在保证本市临床需求的同时,供应相关省市CDC和医疗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