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老年大学新址揭牌
2021-02-26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4日上午,国家药监局老年大学举行新址揭牌仪式。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江瑛为国家药监局老年大学新址揭牌,并到老年大学教室和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现场指导工作。

老干部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重要任务。成立老年大学是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老干部学习阵地、活动阵地的重要体现。国家药监局老年大学是机关和直属单位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弘扬和传承药监优良传统的教育基地。老年大学新址设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天坛院区,利用现有的多功能厅和学术报告厅等多个教学场地,一“地”多用,提高使用效率,极大地改善了老同志学习条件。国家药监局老年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课程,提升教学质量,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离退休干部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