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1期医疗器械监督抽检质量通告(2018年4月20日)
2018-04-2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8年 第16号

  为了加强对医疗器械的质量监督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医疗器械产品安全有效,2018年第一季度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对本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的质量监督抽检,共完成检验382件。现将质量抽检不符合标准的产品予以通告(见附表)。

  相关抽样单位应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进行调查处置,同时加强本辖区内相关企业的日常监管,督促企业查清原因,召回相关产品,制定并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及相应企业,我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检查和抽验力度。

  附表:2018年第1期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情况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4月19日

  (公开范围: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 附表:2018年第1期医疗器械监督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情况.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