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机采购信息
2020-04-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产品名称:纯水机

数量:一台

技术参数:

1工艺流程:

原水   粗过滤    活性炭过滤    精密过滤    高压泵    反渗透    离子交换树脂柱    纯水箱    纯水泵    使用点

2.性能特点

(1)可直接用自来水制成超纯水。

(2)利用反渗透+离子交换脱盐,可使产水水质达10MΩ.CM以上,满足生化分析、检验等各方面的用水要求。

(3)配有在线电阻仪,对产水水质直接连续检测,以保证产水水质。

(4) 采用自动控制,纯水箱高低水位报警,无需专人看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直接配置于用水点。

3.纯水机技术参数及性能指标。

(1) 原水水质:城市自来水

(2) 供电要求:220v      

(3) 脱盐装置:反渗透+离子交换

(4) 操作压力:0.4Mpa

(5) 最大操作压力:0.55Mpa

(6) 产水量:(25℃) 40L/H

(7) 产水水质:10Mcm以上(满足生化分析机的用水要求)。

4.安装环境

(1) 有稳定的自来水水源,水压在0.15Mpa以上,进水管径DN15,并装有DN15的内螺纹球阀。

(2) 有220V电源,插座为三脚插座,功率为0.5KW。

(3) 有2″以上的排水地漏或排水沟。

(4) 有防水地坪,地面平整。


   需提供的资质文件:1、营业执照2、银行资信证明3、缴税证明4、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本信息自发布之日起有效期10个工作日,对本采购信息感兴趣的供应商,请按照上述要求提供报价资料及相应的资质文件以快递方式快递至我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银花路1号)。

   联系人田心欣,电话021-3801990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