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严正声明
2019-12-0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严正声明

        近日,陆续有作者向本刊反映,有不法人员冒用《中国医疗器械杂志》(以下简称“本刊”)的名义,进行所谓优秀论文评选、约稿、组稿和编辑出版活动,并声称与本刊合作,提供所谓的“绿色通道” “优先出版”服务,骗取“审稿费”“编辑费”“版面费”等,损害作者的权益,并对本刊造成恶劣影响。对此,编辑部声明如下:

        一、本刊从未委托任何中介、代理商,从未外设任何机构部门,从未开通任何“绿色通道”“优先出版”通道;

        二、 本刊唯一投稿网站:http://chjmi.cmtc.com.cn;唯一咨询邮箱:chjmi@263.net;办公电话:021-5663778、021-38019900-1209;编辑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银花路1号1209室。

        提醒广大作者收到类似邮件、电话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及时与我刊编辑部联系,以免上当受骗。

 

《中国医疗器械杂志》编辑部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