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院院长郁红漪赴丰凯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
2022-11-14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0日,医械院院长郁红漪带队到丰凯利医疗实地走访,调研公司相关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医械院业务部、检验部和综合部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走进丰凯利企业文化大厅,听取公司负责人对核心产品功能原理及其临床应用的介绍。随后,双方举行工作座谈。丰凯利公司唐智荣董事长表示,公司从事微创伤心室辅助装置开发,其产品主要用于心源性休克救治和高风险PCI手术保护。唐智荣董事长对医械院在产品检验检测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尤其是工程师在重要假日也加班加点检测表示了赞许。郁红漪院长指出,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局和市局对创新器械的支持政策,以优质服务助力创新器械早日走向市场,让患者受益。当前,医械院正处于快速转型的过程中,科研比重逐渐加大,科研成果日渐增多,在相关专利申请、技术研发沉淀、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将有很多提升空间,希望企业与医械院一起共谋未来,以期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的检验检测服务。

此次调研走访深化了医械院与丰凯利在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研发、检验检测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渠道、密切工作对接。

丰凯利.jpg

丰凯利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