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医用电气设备、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 聘书颁发仪式在医械院举行
2022-12-0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9日,医械院报告厅内,我院举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用电气设备重点实验室、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聘任证书颁发仪式顺利举行。医械院郁红漪院长为获聘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报告厅内,来自有源器械检验一所、器械检验分部等部门的检测工程师及相关业务人员云集一堂,共同见证了被医用电气设备、呼吸麻醉设备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聘任的庄严时刻。颁证仪式上宣读了全部获聘人员名单。

医械院院长、国家药监局医用电气设备重点实验室主任郁红漪在发言中指出,获得重点实验室的聘任证书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她勉励所有受聘人员要珍惜机会,勤勉工作,为我院科研事业发展,为国家局监管科学发展尽心尽力。国家药监局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鸣伟作了远程视频发言。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