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标准宣贯培训顺利召开
2021-09-1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院于2021年8月26日-27日在线上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无源和有源医疗器械相关标准宣贯培训,来自国家审评中心、上海审评中心、相关国家级、省级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及相关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约167人参加了本次宣贯活动。

本次培训的宣贯标准共12项,涉及外科缝线、 医用电气设备及血样采集针无源医疗器械技术领域。

本次标准宣贯的主讲老师均由各标准主要起草人担任。主讲老师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写背景以及适用于标准的国内外相关产品情况和发展趋势,着重讲解有关安全和性能以及重要技术指标、条款及试验方法的相关内容,对标准中在理解上容易引起歧义的内容进行深入解读以及对标准发布实施后执行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与会学员提出的技术和文字两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本次宣贯培训取得了较好的评价。

标准宣贯.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