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院业务室参加《医疗器械产品注册项目立卷审查要求(试行)》宣贯培训会
2021-09-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发布《关于在本市第二类医疗器械首次注册申请形式审查阶段试行立卷审查的通告》,为顺利推动后续工作开展,审评中心于8月12日下午举行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项目立卷审查要求(试行)》视频宣贯培训。

为更好的了解最新的审评工作要求,提升为客户服务的能级,业务室组织全体受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视频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业务室充分了解了审评中心对“立卷审查”的要求。使得在客户向我院提出业务委托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更好的服务客户。

在我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中,在为审评审批提质增效的行动中,业务室组织相关人员陆续参加国审中心、上海审评中心等的各类培训,在专业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得到不断锻炼提升,在业务受理工作中,有效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