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院二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13日上午,医械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308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卓越向大家传达了市药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强调每位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

王葳同志和顾征宇同志分别领学导读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并由党员代表们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亲历百年庆典的新时代党员,我们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为群众办实事,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