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院顺利完成年度管理评审
2021-04-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3月25日,医械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管理评审工作。本次管理评审的目的是确保管理体系的持续适宜性和有效性,并进行必要变更或改进。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评审工作,认真落实计划要求,针对各自负责领域精心准备了评审输入报告。

管理评审会议由张鸣伟院长主持。围绕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与会人员对18个方面的评审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认真地进行分析讨论。评审会议中,何骏副院长汇报了2020年质量方针和目标的适用性、政策和程序的适用性,以及改进事项的实施情况,并提出了优化检测区域布置等新一年度的改进建议。张鸣伟院长就加强检验检测基本建设、能力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内控管理、重点实验室建设、标准化及科研创新、服务政府监管、改善营商环境等方面阐述了医械院2021年发展规划,为医械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管理评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