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械院检验检测业务管理平台(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2021-03-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8日,医械院检验检测业务管理平台(二期)信息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二楼报告厅举行,承建单位上海启明软件,以及监理单位上海信监,共同参加。大会由我院齐侠副院长主持。 

首先,作为咨询单位的上海国脉负责人凌刚总监介绍了整体项目的建设内容;上海启明软件的和斌总监对项目整体方案进行简要阐述;上海信监则介绍了项目实施机制和过程监理要求。随后,医械院院长张鸣伟、上海启明软件董事长刘民、上海信监副总经理徐磊发表了精彩的领导寄语。张院表示,信息化二期项目将全面提升我院信息化水平,因此,将聚全院之力,落实完成信息化建设。同时,也希望承建单位与监理单位各司其职,在良好的流程监督把控下,优质高效的完成信息化二期建设。

 通过此次合作,签约三方均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以“科学、创新、求实、高效”为宗旨,不断开拓、与时俱进,力争成为国内领先,亚洲一流、国际接轨的医疗器械检验机构。

信息化1.jpg

信息化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