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械院两个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2020年度考核
2021-03-1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5日,根据《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上海市药监局组织相关专家在我院1308会议室对上海市8家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年度考核。

我院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主任张鸣伟院长和医用电气设备重点实验室主任郁红漪副院长先后向考评组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建设方案完成情况。

考评组对我院两个重点实验室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呼吸麻醉设备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科研创新,在服务疫情防控、服务政府监管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医用电气设备重点实验室作为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推进了当前急需的前沿医疗器械电气安全可靠性、可用性等研究工作,在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和人因工程方向作了超前的研究安排。两个重点实验室软硬件建设取得明显进展,较好地完成了建设方案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

同时,考评组也建议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利用合作单位高校资源优势在专业人才培养、标准培训和宣传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重点实验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