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党支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持续优化上海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11月27日,市医械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争做党员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进口博览会上主旨演讲》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作为窗口部门所在的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服务效率和工作效能,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添彩。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张鸣伟同志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指导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张书记指出,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工作融入十四五规划,切实学懂弄通做实,提升服务能力,为医疗器械检测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