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械所全面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的有关指示,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充分保障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市医械所通过给职工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工作场所实行定期消毒,对进出人员实行严格登记和体温测量等措施,全面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开发网上业务受理系统,向客户提供网上受理和咨询的便利,减少疫情期间客户现场受理的安全风险,为疫情期间全所安全防控提供重要保障。内部疫情防控措施的建立,保障了检测力量在关键时刻不减损,确保了应急检验检测任务按时高效完成。

春节期间离沪人员共计62人。截止2月25日,所有离沪人员已全部返沪,全所职工没有身体异常情况发生。

1b12f69235e3b075defdcbc9ec36b7a4.jpg
0b060999b07604f0cc02bda791e4b7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