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集结号吹响,检测工作即刻亮剑 ——记医械所王泽玮同志先进事迹
2020-02-2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第一党支部党员、无源检测室检测工程师王泽玮同志得知消息后,毅然取消春节出国旅行计划,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应急检测。

自1月26日起,检测室开始对首家委托企业送检的液体和颗粒防护服进行检测。王泽玮同志严格按照检测方案进行检验,特别针对产品的过滤效率和合成血液穿透等关键性指标进行严格把关,用精准的检测手段反应客观检测数据,争分夺秒编制报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急需医用防护产品检验检测工作。

榜样无言,却最能鼓舞斗志。在他的影响下,无源检测室检测工程师们纷纷加入到应急小组中,为一线医护人员能及时用到防护装备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贡献自己的力量!

c0cde41a6929727195439daf1c6731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