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添暖意 兔年开工布新局——市药监局领导莅临医械院新年慰问
2023-01-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28日,癸卯兔年首个工作日,市药监局郭术廷副局长带队来医械院慰问干部职工,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送到广大干部员中去,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作为,再创新的佳绩。

春回大地,医械院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返岗职工精神奋发,干劲十足。郭术廷副局长一行热情地向大家问好,并代表局党组为全体工作人员及干部职工家属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在有源器械检验一所,他和在岗的检测工程师们亲切交谈,谈工作,话未来,鼓励大家鼓足干劲,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院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勇立发展潮头,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奋力开创检验检测新局面。

    声声祝福暖人心,敦敦教导催奋进。医械院广大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以奋斗实干的工作干劲把各项工作规划好、落实好,高效完成各项检验检测任务,做出新成绩,不负新时代。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