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器械长三角分中心一行来院调研
2021-07-09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1年6月17日下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赴上海市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开展调研。分中心贺伟罡主任、市药监局郭术廷副局长及我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长三角分中心、医疗器械注册处、医械院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医械院张鸣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分中心贺伟罡主任也介绍了长三角分中心目前的筹建工作以及业务的开展情况。随后,会议就关于创新产品开通绿色检测通道、开展科研合作、人员培训等议题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合作交流的渠道和模式。

今后,我院将结合国家战略,充分发挥优势,制定发展目标,全方位提升专业能力,联合长三角分中心加强医疗器械专业化审评人员、检测人员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

长三角分中心2.jpg

长三角分中心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