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全所推行6S管理 实施绩效考评机制
2020-04-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能力建设,全面推行我所6S管理工作,并形成规范性、常态化的有效运行机制,我所在2019年试点基础上,拟定并颁布了《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6S管理制度(试行)》,于2020年1月1日全面推行。3月20日,6S管理工作小组及督查小组成员组织开展2020年度首次6S管理所部级检查,本次检查评分结果将纳入该季度绩效考核。

工作小组深入现场,按照公正客观的原则,对我所所有科室进行全面检查,并且根据实际情况,对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各科室也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制度要求,积极开展自评自改行动,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所级检查。

本次检查结果总体良好,6S管理的成果得到有效维持和巩固。无论是从人员意识层面,还是现场管理方面,均有明显提高,成效显著,为我所6S管理制度落地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