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表彰迎新年 精彩纷呈贺新春——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召开2020年新春报告会
2020-02-18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1月17日,我所召开2020年新春报告会,全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药监局副局长郭术廷出席报告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所长张鸣伟首先作新春致辞,总结回顾了2019年我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谋划部署了2020年的发展战略及主要工作目标,同时向全体职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术廷副局长对医械所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新春报告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全体职工一起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我所开展重点工作所获得的成绩,随后,优秀工程师和各党支部代表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和读书心得,为本次报告会增添了不少交流的乐趣。作为我所的传统项目,新员工自我介绍也备受关注。会上,2019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工作者们得到了表彰,所有人无不受到鼓舞。

新春报告会的重头戏还是文艺演出部分,员工自编自演的歌曲弹唱、舞蹈、诗朗诵、书法表演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阵阵掌声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医械所全体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在所中层干部共同表演的舞蹈《夜空中最亮的星》中,2020年新春报告会拉下了帷幕。 

整个新春报告会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既简朴又不失精彩。干部职工们自导自演,以才艺展示了医械所全体职工在党总支坚强领导下的新形象,表达了医械人努力实现新时代检验检测工作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e02bdaac5f83e71f71745c7a31081c0e.jpg
a9aaeb6ae4f586d806dd755071eeeba8.jpg
e6c57b7341bc0c31feb4ff4504f75d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