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械所开展危化品应急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019-09-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应急知识,加强应急演练,2019年9月18日,医械所组织开展了危化品安全领域、生物安全领域和辐射培训及演练活动。活动由质控办牵头组织,无源检测室和有源检测室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来自危化品、生物安全以及辐射安全等领域的安全负责人现场组织实施培训。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危化品安全、生物安全、辐射安全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培训。随后,全体人员前往检测一室化学检测实验室、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和检测二室医用X射线设备实验室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各领域安全负责人葛冬冬、徐会平和吴凯庆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实验室活动进行,生动展示了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
       齐侠副所长和何骏副所长全程参加了专业应急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过培训和演练,三个领域相关的检测人员和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了专业安全知识,熟悉了应急设施设备和防护措施,有效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

图像

图像

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