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倪俊南调研市药品监管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0-09-2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倪俊南一行赴市药品监管局调研“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听取市药品监管局党组关于常态化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汇报后,倪俊南对市药品监管局“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药品监管局党组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突出了“关键少数”领学促学的作用,注重常态化学习教育,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基层调研和督查,积极打造党支部品牌,服务中心促发展,推动改革创新抓出了实效。

0918-1-1.jpg

对持续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倪俊南强调,一是要创新学习方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在“四史”专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多把功夫用在课外,创新学习形式、用好业余时间,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真正弄清楚、理解透三个“为什么”。二是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要聚焦主题教育中查摆问题的整改工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常态化,更加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人民城市建设中,发挥好专业委办局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保障社会民生。三是要认真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要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刻领会和把握贯穿其中的一以贯之的思想方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四是要继续突出“实”的要求。切实把“四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努力在人民城市建设过程中,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推动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0918-2-1.jpg

0918-3-1.jpg

市市场监管局干部人事处、党建工作指导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药品监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