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2020-09-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9月11日,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2020年第7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司法部李凯同志作《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简称《条例》)宣贯解读。市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凯同志从《条例》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和总体思路,分析了化妆品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读了《条例》中9个方面的制度创新,使大家深入了解了《条例》的新变化和新规定。

马超黎同志提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责任,深入系统学,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要拓展延伸学,认真研究《条例》有关配套文件;要联系实际学,全力确保《条例》落地生根,为化妆品行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营造良好法制环境。

市药品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0922-9-hz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