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
2020-09-22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年9月17日,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2020年度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上海市社科界联合会《学术月刊》杂志社总编辑姜佑福研究员作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马超黎同志主持。

0922-7-1.jpg

0922-8-2.jpg

姜佑福研究员以《大道之行:世界社会主义50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结合经典理论和详实的史料,从“四史”学习的意义与方法、世界社会主义从起源到当代和深入理解中国道路与中国共产党3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世界社会主义500年发展的曲折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为大家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提供了历史启示。

马超黎同志通报了前期局系统“四史”学习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对抓好年度基层党建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要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干部人事处处长黎桑同志和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党总支书记钱锋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市药品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0922-5-3.jpg

092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