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走进上海药审中心
2021-08-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药品监管局组织全系统单位相继开展“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深化公众参与,强化政民互动,展示药品监管工作成效。

1.jpg

2.jpg

3.jpg

图为企业市民代表参观上海药审中心党员活动室、文化展示墙和成果展

8月26日,10多位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市民代表来到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参观党员活动室、文化展示墙和成果展,听取该中心陈桂良主任关于主要职责与重点工作、“一网通办”业务办理流程和服务企业的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服务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4.jpg

图为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与企业市民代表座谈交流,并开展问卷调查

连日来,市药品监管局已先后市食药检院、市器审中心、市药审中心等直属单位开展多场“政府开放月”活动,在和企业市民代表交流互动的同时,还通过问卷调查形式征集对药监工作的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市药品监管局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工作作参考。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034.jpg

调查问卷请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