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开展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
2021-08-03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药品监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上海药审中心、市食药检院、市器审中心等直属事业单位相继举行形式多样的开放活动。

下一步,市药监部门还组织现场参观、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线上、线下主题活动,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药品监管工作。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

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同心向党”开放活动,组织十多名少儿参观创新品种展示窗、党建活动室和文化墙,座谈讲述“守牢药品安全底线,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1-1.jpg


2-1.jpg

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检验检测开放活动,活动邀请广大市民现场参观化妆品监测评价实验室,现场演示化妆品质量检测,体验皮肤水分、弹性、颜色等测试,座谈了解合理使用化妆品科普知识。

3-1.jpg

上海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

近日,市医疗器械化妆品审评核查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药监窗口在行动”开放活动,受理大厅咨询窗口向市民群众和相对人演示申报操作流程。

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