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1-04-1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9日,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上海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闻大翔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上海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四责协同”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自律的纪律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药品监管队伍,确保队伍风清气正。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药品监管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药品监管事业,为群众用药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局机关全体干部、稽查局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