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
2021-03-30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6日上午,市药品监管局党组举行2021年第2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王公龙教授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闻大翔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王教授从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方位把握党百年辉煌历史和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党史,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从党的历史前进逻辑中汲取强大动力,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闻大翔同志强调,要把握学习要求,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认真学习研读必学书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扫缅怀先烈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分阶段推进、贯穿全年。当前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明确具体项目,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把办实事的成果体现到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上。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