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19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闻大翔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超黎主持会议。

会上,闻大翔同志围绕明确重大意义,提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贯彻高标准高质量要求;围绕教育目标,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带头作宣讲、谈体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不等不靠,抓紧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组建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抓紧制订学习教育方案、计划、购买学习书籍,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本市药品监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主动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领和硬功夫,努力成为促进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和药品监管领域的行家里手。各基层党支部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制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守初心、多为群众解难题,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