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2021-03-16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默认 【字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4日下午,市药品监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浦东展览馆,集体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由《序》《肩负国家战略承载时代使命》《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等8个部分组成,展厅内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和实物,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了浦东这座现代化新城在党的领导下,白手起家、艰苦奋斗,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渐变为现实的沧桑巨变,也感受到了浦东发展背后的艰辛与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重温浦东开发开放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让大家对“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改革开放是奋斗出来的”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参与者,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勇当开路先锋和排头兵,努力服务本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jpg